新浪财经

《创造营2019》收官 周震南C位成团

界面

关注

《创造营2019》收官 周震南C位成团

“少年的热血和青春的诗,刚刚才开始”。

刘燕秋LYQ

图片来源:《创造营2019》官方微博

记者 | 刘燕秋

1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在6月8日晚迎来总决赛。男团R.1.S.E最终的成团结果并不令人意外:第一名周震南,第二名何洛洛,第三名焉栩嘉。

上期的节目发布了最后一次舞台公演任务——26位学员将组成两支表演战队,分别以歌曲《赤子》《乘风》打响最后的成团位争夺战。学员们根据上一赛段点赞排名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歌曲选择,且在选择过程中无法知晓上一位学员所选曲目。

最终,《赤子》《乘风》两组表演的C位分别是此前排名在前两位的周震南和何洛洛,《赤字》组还包括焉栩嘉、段浩男、吴季峰、张颜齐、秦天、李鑫一、赵磊、彭楚粤、姚琛、陆思恒、翟潇闻、夏之光,《乘风》组则有刘也、赵让、任豪、高嘉朗、张远、牛超、戴景耀、丰楚轩、赵泽帆、李昀锐、赵政豪、孙圻峻。

周震南

在总决赛之夜,进入决赛的26位学员分为舞蹈组、声乐组、说唱组进行了solo表演。著名影星梁家辉来到现场助阵,梁家辉带所有返场学员跳主题曲《喊出我的名字》。华晨宇以表演嘉宾身份在《创造营2019》决赛现场演唱了歌曲《新世界》。火箭少女组合也亮相创造营舞台。

成团的结果并不令人意外。自首次公布点赞排名起,哇唧唧哇的周震南便一直稳居排行榜榜首之位。何洛洛也一直是排名仅次于周震南的人气学员。因备战总决赛行程冲突,何洛洛还放弃参加了6月7、8日的全国高考。

《创造营2019》自今年4月起开播,由迪丽热巴担任男团发起人,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担任班主任,节目召集了百位学员,通过任务、训练、考核的方式,让学员在班主任的训练下成长,力图打造一支能被大众所认可的中国本土男团。

成团11人最终排名:

11 赵让

10 赵磊

9 任豪

8 刘也

7 张颜齐

6 翟潇闻

5 姚琛

4 夏之光

3 焉栩嘉

2 何洛洛

1 周震南

(本文来自于界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