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拔得头筹 三家科创板受理企业6月5日上会

上海证券报

关注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祁豆豆)5月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1次审议会议公告,将于6月5日召开第1次审议会议,审议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微芯生物”)、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准科技”)、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集科技”)3家企业发行上市申请。

将审议的三家企业,已完成多轮审核问询的回复和披露,上交所审核机构也于日前召开审核会议,形成了审核报告和初步审议意见,现按照规定启动上市委审议程序。后续,将根据发行人问询回复和审核进展,陆续分次召开上市委审议会议。

按照规定,上交所将结合上市委审议意见,出具同意发行上市或者做出终止发行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如做出同意发行上市决定,将按程序报送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程序;做出不同意发行上市决定的,将按规定终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

从地域分布来看,首批上会的三家企业分别来自深圳、苏州、上海,细分行业涉及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和新一代信息技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