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探路者2019年一季度营收同比下滑近三成

产经

关注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26日,探路者发布2019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探路者实现营收3.207亿元,同比下滑27.06%;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82.45%至4048万元。

对此,探路者表示,营收下滑主要是公司基于未来发展战略优化旅行服务业务结构,在保障成熟稳定、竞争力相对较强的业务发展的同时,主动调整缩减利润率较低的旅行服务业务规模,使得旅行服务收入大幅减少所。具体到户外用品主业来看,报告期户外用品主业实现收入2.3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05%,其中,探路者品牌实现收入2.05亿元,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实现收入2689万元。 

对于2019年第二季度发展,探路者在公告中指出,探路者将继续落实2019年经营发展计划,推进聚焦户外用品主业相关战略举措的落地实施,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完善销售终端布局,推进店铺形象升级改造,以多种方式强化内容营销,提高公司品牌和产品的影响力、美誉度;同时巩固供应链产业链协同力,持续优化供应链系统的柔性供应和快速反应能力,全面夯实提升整体运营管理水平,不断促进户外用品主业的健康发展。

(本文来自于北京商报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