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行行长易纲会见匈牙利央行行长等多国来宾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易纲会见多国来宾

来源:金融时报

记者 李国辉

本报北京4月25日讯 记者李国辉报道 4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会见了来京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资金融通分论坛的匈牙利央行行长杰尔吉·马托齐。双方就全球经济金融形势、中匈央行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同日,易纲会见了国际金融协会(IIF)总裁提姆·亚当斯。双方就IIF相关工作、中国与IIF的合作及IIF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作用交换了意见。

同日,易纲会见了来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资金融通分论坛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AIFC)总裁克里姆别托夫。双方就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中哈双边金融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同日,易纲会见了来访的淡马锡首席执行长何晶,双方就中国金融业开放和淡马锡在华投资动态交换了意见。

同日,易纲会见了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双方就两国金融合作以及中国金融改革与市场开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