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苹果设计团队正在经历重大变革:三名核心元老离职

TechWeb

关注

【TechWeb】4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的设计团队正在经历重大变革,三名长期在该团队工作的员工将离开。

里科·佐肯多弗(Rico Zorkendorfer)和丹尼尔·德尤利斯(Daniele De Iuliis)最近已经离开了苹果,而另一位团队成员朱利安·霍尼格(Julian Honig)也将在未来几个月离开。

佐肯多弗告诉《华尔街日报》,他决定离开苹果,与家人共度时光,而另外两人则拒绝置评。

佐肯多弗和德尤利斯加在一起在苹果公司工作了35年,而霍尼格则在这个设计团队中工作了10年。

苹果的设计团队由大约24名员工组成,由乔尼·艾夫(Jony Ive)直接管理。Above Avalon的分析师尼尔·西巴特(Neil Cybart)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随着苹果在增强现实(AR)和自动驾驶汽车等领域推出新产品,该团队的构成发生转变是“合理的”。

这三名设计团队成员的离开,正值iPhone销量放缓,且服务对苹果来说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之际。苹果宣布了一系列新服务,包括Apple News +、Apple Arcade、Apple Card和Apple TV +。

在过去十年里,苹果的设计团队只有少数成员离开,但近年来,离开的频率越来越高。2016年,苹果公司知名工业设计师丹尼·科斯特(Danny Coster)离开该公司,加入GoPro;克里斯托弗·斯金格(Christopher Stringer)于2017年离开苹果公司,创办了一家音频初创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