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基金4月29日正式发行 募资限额10亿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4月24日,华夏基金公告,4月29日(下周一),“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始发行,募集规模限额10亿元,拟任基金经理张帆历史业绩突出。

该基金为一只混合型开放式基金。根据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投资范围包含在科创板、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中国证监会注册或核准上市的股票、港股通标的股票、债券、衍生品、资产支持证券、货币市场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投资比例方面,基金所投资股票需符合科技创新产业及子产业的定位要求,且投资于科技创新主题的证券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

此外,招募说明书指出,入选该基金科创板备选股票需满足下述标准: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亿元,最近三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累计不低于1亿元,最近三年研发投入合计占最近三年营业收入的比例不低于10%,当主营业务或产品取得阶段性成果、获得知名投资机构投资、市场空间大等特殊情况可豁免以上指标要求。值得注意的是,基金可根据投资策略需要或市场环境的变化,选择将部分基金资产投资于科创板或选择不将基金资产投资于科创板,基金资产并非必然投资科创板。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