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煮酒论道·对话CEO 中国国际酒与社会论坛24日召开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4月22日消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至“酒业年度盛会时间”。2019年4月24日—25日,来自全国各大酒种的酒业代表将齐聚首都北京,参加2019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商酒业共同命运,促酒业共同行动,谋酒业共同发展,为构筑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把脉寻方。

“中国国际‘酒与社会’论坛”,作为2019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九次(扩大)会议的重磅活动,将于2019年4月24日下午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川酒集团、新浪财经协办,主题为“煮酒论道·对话CEO”,届时新浪财经将携你一起见证各界财经大咖碰撞思想火花、分享酒业未来发展方向。

重磅嘉宾齐聚,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重点白酒、啤酒、葡萄酒、黄酒等代表性上市公司CEO与财经界大咖直接对话论道,与您分享酒类产业的投资价值、市场价值、社会价值等进行深度对话。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何勇主持,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将发表致辞。更让人期待的是,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四大知名酒类高管代表,其中有白酒企业代表:五粮液集团副董事长、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邹涛;啤酒企业代表: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志斌;红酒企业代表: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健;黄酒企业代表: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公司总经理柏宏。

届时知名机构代表华创证券研究所所长、首席分析师董广阳将发表主旨演讲,中国证券业首席经济学家委员会委员、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和深圳林园投资创始人董事长林园将出席本次论坛与酒企高管代表直接对话。

其中,董广阳有着10年食品饮料研究经验。2015-2017 连续三年新财富、水 晶球、金牛奖等最佳分析师排名第一。杨德龙则是有着10年基金从业经验,师从厉以宁、曹凤岐,曾获第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2012年度最佳公募基金经理;而林园更是被称作中国巴菲特,有着“民间股神”之称。

在这个春天里,各大顶级专家、酒业CEO将释放什么信号?让我们共同期待论坛的召开,共享产业盛宴。

以下是本次论坛具体流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