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恺英网络董事长回应被网上追逃传言:仍在公司

澎湃新闻

关注

恺英网络董事长回应被网上追逃传言:仍在公司,从未内幕交易

澎湃新闻记者 陈宇曦 来源:澎湃新闻

被“网上追逃”?恺英网络上任刚满一月的董事长金锋在朋友圈发声回应。

4月19日,澎湃新闻记者获悉,恺英网络(002517)董事长金锋在其朋友圈发布声明称,截至本声明发布一刻,仍在公司内带领研发团队进行产品封闭测试,从未离开工作岗位。

此前,有消息称,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恺英网络)现任董事长金锋,被公安机关刑事立案,目前被“网上追逃”,或涉嫌操纵股价、内幕交易。

金锋称,本人从未有操纵股价和内幕交易之行为;任何机构和个人如有以不负责任的言辞及手段中伤于我和公司,进而抹黑公司形象、损害股民利益的,本人将毫不犹豫拿起法律武器捍卫本人和公司权益。

恺英网络官网显示,3月20日,恺英网络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金锋被选为新任董事长。

其简历显示,金锋出生于1988年7月出生,于2018年1月至今任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及CEO,于2018年7月至2018年9月任恺英网络副董事长。盛和网络是知名游戏《蓝月传奇》的研发商,2017年,恺英网络收购了浙江盛和51%的股权,累计持有浙江盛和71%的股权。

恺英网络近期因创始人、前任董事长、实际控制人王悦失联而引发广发关注。

此前的3月30日,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从2019年3月28日起通过邮件、电话等各种方式试图与王悦取得联系,至今仍无法与王悦取得联系,也未能够了解到王悦失联的具体原因。

王悦是恺英网络创始人,2018年起,王悦逐渐卸任总经理、董事长之位,2019年3月25日,又辞任了公司董事的职务。

有报道称,王悦或涉嫌操纵股价、内幕交易等案由,公安经侦部门正在对其进行调查。恺英网络未对此说法进行公开置评。

恺英网络近日公告显示,王悦持有的恺英网络股票被上海市公安局冻结。

恺英网络称,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悦处于失联状态,因此,公司无法与王悦确认股份冻结的具体原因。

4月19日,恺英网络4.38元/股,较上一交易日涨1.39%。

  

附:恺英网络董事长金锋在朋友圈发布的声明

本人金锋,现任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针对近期流传的一些关于我本人的不实言论做如下声明。

首先,恺英网络及旗下子公司长久以来专注于产品研发,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我作为公司负责人,截至本声明发布一刻,仍在公司内带领研发团队进行产品封闭测试,从未离开工作岗位。

其次,恺英网络作为国内A股上市公司,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为底线,以保障股民投资人利益为己任。恺英网络新一届董事会选举我为董事长,我奉行并坚守依法合规经营、照章纳税的基本原则。

最后,我以恺英网络董事长身份郑重声明:本人从未有操纵股价和内幕交易之行为;任何机构和个人如有以不负责任的言辞及手段中伤于我和公司,进而抹黑公司形象、损害股民利益的,本人将毫不犹豫拿起法律武器捍卫本人和公司权益。

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锋

2019年4月18日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