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城县农信社被罚77万:未按要求报送案件风险信息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4月19日消息,廊坊银保监分局近日公布关于大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行政处罚信息。

大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存在贷前调查不尽职;未严格落实贷审分离要求;未按要求进行集团客户授信管理与内部稽核;员工行为排查管理不到位;未按要求报送案件风险信息。

廊坊银保监分局决定对大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罚款人民币四十五万元;责令对其他理事、高级管理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给予纪律处分,其中,张胜良被警告、朱海涛被警告,罚款人民币3万元、苑顺志被警告、张为民被警告、翟铁祥被警告、张庆宇被警告,罚款人民币5万元,取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3年、卢志亮被警告,罚款人民币5万元、邱晏海被警告,罚款人民币5万元、王鹤鹏被警告,罚款人民币5万元、毛变芬被罚款人民币3万元、石国兴被罚款人民币3万元、张贺林被罚款人民币3万元。

以下为行政处罚信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