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68    证券简称:莎普爱思    公告编号:临2019-013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王春燕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春燕女士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王春燕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现任董事人数从即日起由9人变更为8人,王春燕女士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和程序尽快选举新任董事。

王春燕女士在公司董事会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在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公司董事会对王春燕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3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