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节后未归?成都天府通app崩溃没法进地铁站

封面新闻

关注

节后未归?成都天府通app崩溃没法进地铁站

众多网友反应,小长假结束后上班第一天的早晨,成都地铁天府通APP无法生成二维码。今天早高峰,最挤的不是乘车,而是出站。

界面四川

文 | 封面新闻 宋潇 杨晨

清明小长假结束后首个工作日早高峰,赶地铁的成都上班族遇到了一点状况:天府通APP一度瘫痪,无法生成二维码,地铁出站后得转去人工服务窗口。今天早高峰,最挤的不是乘车,而是出站。

4月8日,多位市民反映,“天府通”手机App出现获取二维码失效的情况,被“堵”在了地铁站口,影响了正常通行。有天府通出行卡的倒可以刷卡进站,没有的,只好重新排队购票。

对此,成都天府通通过官微回应,正在加紧排查,争取迅速恢复使用。

4月8日上午10时,成都天府通再次回应:4月8日9点50分,天府通APP网络已恢复,可正常使用。天府通公司对此深表歉意,受影响的乘客稍后可在天府通官方网站、微信、天府通APP直接下载致歉信以做迟到证明。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成都天府通app崩溃没法进地铁站?天府通致歉:已恢复正常

(本文来自于界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