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体育早报】埃尔南德斯成拜仁队史标王 CBA北京客胜深圳拿到赛点

界面

关注

【体育早报】埃尔南德斯成拜仁队史标王 CBA北京客胜深圳拿到赛点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宣布签下马德里竞技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

界面体育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拜仁8000万欧元签约埃尔南德斯 双方合同到2024年

北京时间3月27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宣布签下马德里竞技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创造了拜仁队史引援费用纪录。这名23岁的法国国脚将于本赛季结束后7月1日加盟拜仁,双方合同到2024年6月30日。

巴甲劲旅官方宣布签约帕托 前天海外援重返圣保罗

北京时间3月28日,巴甲圣保罗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前天津天海外援帕托正式签约,双方合同到2022年。帕托曾在2014和2015年效力圣保罗,出场101次打进38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圣保罗主帅库卡曾执教过山东鲁能。

王霜造乌龙难救主 巴黎无缘女足欧冠四强

北京时间3月27日,女足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全面打响。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1击败切尔西,但总比分2-3落败无缘晋级。王霜本场比赛首发打满全场,制造了切尔西门将乌龙球。

利拉德有意提前续约开拓者 未来6年合同将达2.6亿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报道,利拉德满意自己在开拓者的状态,他有意在今夏跟球队提前续约。利拉德有资格签署4年1.99亿美元的合同,加上现有合同剩下的2年6100万美元,他未来6年总薪水将达到2.6亿美元。

CBA:北京客场再胜深圳拿到赛点 广东42分大胜江苏

北京时间3月27日,CBA季后赛继续进行。北京客场104-88再胜深圳,2-0拿到赛点。此役深圳换回小外援拜克斯,首钢前半节一度打出11比0拿到领先,随后两队开始拉锯战。深圳依靠前场篮板优势咬住差距,首钢则凭借汉密尔顿和杰克逊的高效砍分稳住阵脚,三节战罢首钢领先6分。末节首钢连续发力,最终带走一场胜利。汉密尔顿33分14篮板4盖帽,杰克逊21分7篮板5助攻,方硕15分3助攻,翟晓川12分9篮板;深圳方面,李慕豪20分11篮板,伯顿16分7篮板6助攻,拜克斯12分3抢断,沈梓捷11分8篮板。

另一场比赛,广东男篮主场141-99大胜江苏,系列赛2-0领先。此役江苏轮休大部分主力,拉杜利察、史鸿飞、吴冠希全部缺阵。易建联9分4篮板,威姆斯24分,马尚·布鲁克斯19分15助攻10篮板;江苏方面,斯隆33分,李原宇16分。

西班牙人与人大附中北京三高达成青训合作

北京时间3月27日,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与人大附中北京亿城BTV足球俱乐部在北京市人大附中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合作内容,西班牙人俱乐部将派遣教练团队到三高足校教学,后续在球员培养队伍拉练等方面,双方将继续合作。今年8月,西班牙人俱乐部将与三高足校共同举办首届西班牙人足校联盟杯。

迈阿密赛王蔷错失次盘5-1领先 负哈勒普无缘四强

当地时间3月27日,2019赛季迈阿密公开赛继续女单1/4决赛较量。中国金花、18号种子王蔷在次盘错失5-1领先外加三个盘点,最终以4-6、5-7不敌2号种子哈勒普,无缘四强。

U19邀请赛国青0-1负越南列小组第三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越南举行的U19邀请赛中,中国U18国青B队0-1不敌越南国青。在此前的比赛中,国青1-2输给泰国、2-0战胜缅甸。本场再吃败仗后,国青以小组赛一胜两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

冠军赛闫子贝50蛙夺冠平全国纪录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青岛结束第四日争夺。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杨浚瑄成功卫冕,李冰洁获亚军,王简嘉禾第六。男子50米蛙泳决赛,闫子贝26秒96夺冠,追平全国纪录。

(本文来自于界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