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百度简单搜索:不会推出PC版或手机网页版服务

界面新闻

关注

快看 | 百度简单搜索:不会推出PC版或手机网页版服务

和传统的网页版百度搜索不同的是,简单搜索可以依靠声纹识别技术,可以实现语音搜索、图像识别、语音直达、多轮对话、语音播报等多种新一代搜索功能。

记者 | 饶文怡

3月25日,百度简单搜索App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不会推出网页版应用。

简单搜索是一款于2017年7月由百度搜索开发并上线的一款搜索APP。和传统的网页版百度搜索不同的是,简单搜索可以依靠声纹识别技术,可以实现语音搜索、图像识别、语音直达、多轮对话、语音播报等多种新一代搜索功能。

在去年5月的数博会上,百度CEO李彦宏就表示,AI能够千人千面,因此不同的人在使用简单搜索的时候,结果是不一样的。此外他还表示,简单搜索永远不会放广告。

在这次声明中,百度方面表示,简单搜索依托的语音搜索、图像识别、语音播报等人工智能技术,受限于PC或手机网页端的形态而难以实现,所以未考虑推出PC版或手机网页版服务。

声明如下:

我们注意到关于“百度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的相关报道,在此特别声明,百度公司没有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

简单搜索是百度公司2017年推出的一款搭载百度多项人工智能能力的搜索APP。在APP内可以通过语音搜索、图像识别、语音播报等人工智能技术,提升搜索服务的体验和效率,但这些能力受限于PC或手机网页端的形态而难以实现,所以未考虑推出PC版或手机网页版服务。

感谢大家的关注,欢迎大家下载百度APP或简单搜索APP,体验更好更智能的搜索及信息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