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特加速变革 将在密歇根设立自动驾驶汽车工厂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福特正在密歇根州建造一座全新的自动驾驶汽车工厂。此前,该公司调整了一些工厂,以专注于其未来的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产品阵容。

福特的新工厂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开放,将生产新的商用级混合动力车型,并将自动驾驶技术运用其中。目前尚不知道福特建厂的具体位置和预期雇员规模。

福特全球运营总裁Joe Hinrichs表示:“这个设施不仅仅是将大脑放入这些自动驾驶汽车中。我们将使用自动驾驶中心升级内饰,并增加客户对特定自驾车型所需的技术。”

新的自动驾驶汽车是福特在2017年宣布的一项9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该公司将重组其在密歇根州的生产基地。最终,预计到2023年将创造900个新工作岗位。

在2023年前,福特将在位于密歇根州Flat Rock的装配厂增加第二班,以建造该公司尚未公布的全电动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是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Hackett转型的核心。自2017年接任首席执行官以来,Hackett一直受到分析师的批评。分析师们表示,随着汽车行业向新技术转移并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电动汽车上,福特革新的速度太慢。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宣布与大众汽车合作,分担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车的成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