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班牙人迎强敌 米兰德比将上演

扬子晚报网

关注

西班牙人迎强敌 米兰德比将上演

汤敏

武磊能够帮助球队延续不败吗?

请扫码关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

  周日的竞彩足球非常精彩,除了传统的米兰城德比,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也将迎战强敌塞维利亚。

  周日031  富勒姆VS利物浦

  比赛时间:2019-03-17 22:15

  富勒姆上周末联赛做客1比3被莱切斯特城逆转,遭遇联赛6连败,临时主帅帕克上任后球队也难见改观,与安全区的差距已经扩大到了13分,替补前锋阿伊特上轮打入个人本赛季加盟以来的首个进球,当时因病缺席的边锋许尔勒本场应可复出;中卫莫森继续缺席。利物浦上周末主场4比2逆转伯恩利,继续紧追曼城;周中欧冠他们做客3比1大胜拜仁慕尼黑,并昂首进入8强,马内连续两场梅开二度,中卫范迪克也打入一球;队长亨德森周中早早受伤离场,周末是否出场还有待观察,当时因伤缺席的另一中场凯塔有机会复出。

  周日034  西班牙人VS塞维利亚

  比赛时间:2019-03-17 23:15

  西班牙人上轮做客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武磊头球助攻佩雷拉先开纪录,球队目前连续6轮保持不败。射手伊格莱西亚斯、中场达尔德解禁复出,中场维克托·桑切斯停赛,后卫哈维·洛佩斯上轮受伤并缺席训练出场待定,中场皮亚蒂等人继续养伤。塞维利亚上周末5比2大胜皇家社会,结束了西甲3连败,前锋本耶德尔上演了帽子戏法,前锋萨拉比亚本赛季总进球也达到了20个,后卫西蒙·凯解禁复出,后卫沃贝尔、尼亚翁、中场戈纳隆斯都伤愈复出,门将瓦茨利克仍然不确定回归,后卫埃斯库德罗、中场诺利托养伤。周五凌晨的欧联杯,塞维利亚做客布拉格斯拉维亚经过加时激战后落败,止步16强。

  周日038  埃弗顿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019-03-18 00:30

  上周末在一度2比0领先的情况下,埃弗顿做客最终还是被纽卡斯尔3比2完成大逆转,近8轮联赛他们只赢了1场,重返首发的边锋理查利森打破个人一个多月的进球荒;右后卫科尔曼在赛前热身时感觉身体不适并退出首发,他本场比赛应该可以复出;老队长、替补中场雅盖尔卡连续缺席训练,但主帅席尔瓦并未给出更多信息;另一中卫祖马因租借条款限制本场无法出场。切尔西上周末最后时刻绝平狼队,阿扎尔第92分钟进球,但球队错失绝佳追分机会;传闻阿扎尔和坎特都是刚刚又换了帅的皇马的夏季转会目标。周五凌晨的欧联杯,切尔西做客基辅迪纳摩以5比0大胜对手,总比分以8比0横扫对手晋级;吉鲁上演帽子戏法马科斯·阿隆索贡献传射,奥多伊也有入球进账。

  周日044  AC米兰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19-03-18 03:30

  米兰上轮客场2比1击败切沃取得联赛5连胜,近5个联赛主场4胜1平只战平那不勒斯;前锋皮亚特克上轮破门,本赛季他已有19球进账,老伤号博纳文图拉仍在养伤,有报道称来自俄罗斯和沙特的财团都有意收购米兰,但埃利奥特对冲基金不一定会出售俱乐部。国际米兰上轮主场2比0击败费拉拉结束两轮不胜,近4个联赛客场1胜1平2负只击败了帕尔马;周五凌晨欧联杯国际米兰主场0比1负于法兰克福,止步16强。后卫米兰达和布罗佐维奇都在上轮受伤,后者并无大碍并进入了周中欧战大名单,中场纳英戈兰也可能无法出场,前锋伊卡尔迪仍在单独训练可能将继续缺席。            本版编撰 汤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