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董事长王填:企业是国民经济细胞也是发展推动器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董事长王填:企业是国民经济细胞也是发展推动器

每经编辑 祝裕

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我一直关注实体经济的转型和健康发展。6年前,我和一些全国人大代表共同提出了《电子商务法》的立法建议,在长达6年的长跑中,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电子商务法》已经正式通过。今年是《电子商务法》实施的第1年,我相信,这部法律对于中国经济的平衡发展、健康发展、和谐发展以及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和权益保护能起到很重要的推动作用。

实体经济的发展得到了党和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关心,但同时还是有很多的痛点需要解决,希望本次两会多关注实体企业的发展,多关注中小企业的融资难、负担重等问题,多关心人员就业、企业创新等方向,让中国企业发挥经济助推器的作用,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

(本文来自于每经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