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技赋能商业智能产品更新换代加快

中国产经新闻

关注

本报记者 宋军报道
近年来,人工智能、云计算、新一代信息技术成为科技时髦词汇,智能商业俨然成为发展潮流与趋势,而以此为基础的商业智能产品迭代与竞争加速。
近日,《中国产经新闻》记者在“2019广州国际商业智能设备产业博览交易会”上了解到,一台机器的智能冰淇淋机器仅占地面积0.85平方米,但可制作59种口味的冰淇淋,最快15秒出杯。康云科技则运用“AI+3D”深度学习神经网络(DLNN)构建的“3D超高精度模型”,带来全自动化、智能化的三维数字化、跨平台高保真的三维内容展示,吸引现场海内外采购商和众多观众。
本次展会聚集了数百家中外知名企业,数千种展品,涵盖自助售货、新零售、无人售货、商业支付、生鲜配送及冷链技术在内的多个板块,汇集商业智能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呈现了商业智能时代的发展面貌,为商业智能产业界搭建交流洽谈平台。有参展企业表示,参加此次展会,不仅是让自家新产品亮相的机会,同时也是学习同行产品的机会,找准海外客户与市场的机会。除了科技智慧,吸引观众的将是诸多新品发布。同期的新品发布会聚集国内数十家无人零售品牌企业,包括康云科技、哈哈零兽、奥比中光、科思未来、悠购、简24、图灵通诺、林辰展华、孚利购等企业代表。诸多企业将针对其产品,同时分享新零售发展趋势,以期共同探讨打造智慧零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