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菲特仍未明确谁是下一任接班人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北京时间23日晚9点,巴菲特致股东信发布,市场期待本次公开信透露出未来继任者的线索。但巴菲特只是说,2018年任命阿吉特-贾殷(Ajit Jain)和雷格-阿贝尔(Greg Abel)作为联席副总裁的决定“是个真正的好消息”。

目前,伯克希尔的管理比他一个人单打独斗的时代好得多,两位“小将”都有罕见的才能、并深深融入到伯克希尔的文化中,“这些管理层变更早就该做了。” 他还是没有给出谁才是明确的下一任接班人。

巴菲特在去年1月份将两名高级助手提拔为伯克希尔的副董事长,显然证实了市场观点,即他们中的一位最终将接替他成为这个庞大企业集团的掌门人。

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首席执行官格雷格-阿贝尔,以及总部位于奥马哈的该集团旗下再保险业务主管阿吉特-贾殷,加入了伯克希尔董事会。

阿贝尔被任命为非保险业务副董事长,而贾殷被提拔为伯克希尔保险集团的副董事长。

巴菲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决定是“逐渐完成交接班的过程的一部分”。不过他指出宣布的时机“没什么玄机”。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