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昆仑健康“康爱保”疾病保险或成为特色疾病保障风向标

中国经营报

关注

  昆仑健康“康爱保”疾病保险或成为特色疾病保障风向标

  佚名

  近年来我国商业健康险市场快速发展,老百姓对重大疾病保险等健康保险需求越来越大,保险公司竞相发力健康险市场、细分专业领域,特色疾病保障市场由此方兴未艾。

  创新特色疾病保障

  作为中国首批成立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之一,昆仑健康保险秉承专业健康保险服务理念,在“保险姓保”思想的指导下,开拓创新,钻研细分市场,近期推出特色疾病保险——“康爱保疾病保险”,该产品或成为特色疾病保障风向标。

  据了解,“康爱保”是一款长期疾病保险,保险费率低,性价比高,保险责任清晰明了,形态设计灵活全面,充分保障客户利益,真正让客户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产品特色如下:

  1.提供“恶性肿瘤”和“原位癌”的保险保障

  确诊恶性肿瘤可以获赔100%基本保额。确诊原位癌可以获赔20%基本保额,同时可免除余下各期未交保险费。

  无论是肺癌、肝癌或者乳腺癌,还是其他恶性肿瘤,一旦确诊符合条件,即可获得最高达50万元的赔付;确诊原位癌获赔最高达10万元。

  2.投保年龄广泛 保障选择灵活

  出生满28日至60周岁之间的身体健康者均作为“康爱保”的被保险人,年龄覆盖广泛,可满足全家人投保要求。

  保险期间及交费期间十分灵活,保险期间可选择保至80岁或者终身,交费期间投保人可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选择趸交(一次交清)、5年、10年、20年或者30年交。建议选择较长的交费期间,让每年保费投入更少,最大化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

  3.产品性价比高 健康告知宽松

  “康爱保”专注癌症保障的赔付,费率更加便宜,性价比高,防范因为重大疾病给被保险人及其家庭所带来的经济冲击,使疾病得以及时医治,弥补因疾病所致的收入损失,保障家庭经济的基本稳定。

  “康爱保”健康告知较为宽松,尽最大努力将承保范围放宽,让更多人可享受癌症的赔付保障,比如高血压患者也可以投保“康爱保”。

  “康爱保”为客户提供更为精准的保障,充分彰显保险的保障功能。

  深耕重疾保障市场

  自2006年成立以来,昆仑健康保险不忘初心,坚守责任,从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健康保障需求出发,积极开发保障更全面、服务更有特色、更具人性化关怀的重疾类健康保险产品。

  目前,昆仑健康保险各业务渠道均推出了重疾类健康保障产品,重疾产品体系完备。如个人保险渠道的健康人生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银行保险渠道的健康树重大疾病保险、中介业务渠道的爱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团体保险渠道的安心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爱护版)、互联网保险渠道的健康保重大疾病保险等。

  全面开花的重疾产品各具特色,优势显著,有效满足了客户对重疾风险防御的需求,备受市场青睐,2017~2018年间,“健康保”重大疾病保险荣获第十五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 “2017年度人气互联网保险产品”、健康人生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荣获2018年第十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奖”、安心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爱护版)荣获金融界2018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重疾险产品奖”、“爱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喜获第九届“金貔貅奖”评选的“年度金牌创新力保险产品”等等,这些重疾产品成为名副其实的“明星重疾产品”。

  在完善保险产品体系的同时,昆仑健康保险探索建立专业化健康管理服务,如整合行业优质健康服务资源,解决客户就医难的问题,为购买重大疾病保险的客户提供就医绿通服务。

  昆仑健康保险还为客户提供健康咨询类服务,包括不限次数的家庭医生咨询、三甲医院精选科室专家咨询、挂号小秘书三项服务;以及定期进行的健康资讯推送服务,内容以节气养生、健康常识等内容为主,帮助客户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更好地抵御健康风险。

  从“已病”到“未病”

  为客户提供发病后保障服务,是昆仑健康保险责任所在,然而,公司最为倡导和坚持的是“治未病”理念,即通过提供健康文化、健康管理和健康保险“三位一体”的服务来预防疾病“生、成、发、传、复”五个风险因素所组成的风险的发生、发展和变化,推动医疗重心从疾病治疗向疾病预防转变,降低健康风险的发生。

  昆仑健康保险坚持以“治未病”为核心理念,倡导中医特色健康保障服务模式(KY3H模式),积极参与国家相关科研课题研究,形成一批科研技术成果,通过结构化设计、规范化模块的系列服务,有效防范疾病发生、发展、变化。与此同时,公司将研究重点放在了最需要健康管理的慢性病人群领域,以科研技术成果推动健康保险产品开发,是行业内率先推出针对糖尿病人群专属健康险产品的保险公司,近年来针对不同群体慢病患者的健康保障需求,陆续研发推出高血压、糖尿病、慢性肾病等多款不同类型的慢病系列保险产品。

  在为慢病患者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公司还配套以专业化慢病管理服务,在科学理论指导下通过健康监测、健康教育、慢病管理、便捷就医等一系列健康促进手段,帮助患者提升健康意识。

  未来,昆仑健康将积极扩展医疗服务网络,推动健康服务产品化、全程管理化和保险与服务一体化,为客户提供集健康评估、健康监测等健康保险保障服务;做到“病前主动防,病后科学管,保障服务不间断”,切实实现消费者的健康状态改善、服务体验提升,从而建立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重大疾病危险因素防控和高危人群管理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保险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

  健康是不变的主题,从已病到未病,从事后到事前,昆仑健康保险精心打造“大众健康”“慢病管理”“专项服务”三大系列十余款专业化健康管理产品,呵护健康;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从特色疾病保险到重大疾病保险再到更加丰富多维的健康保险产品,昆仑健康保险帮助更多的人没有后顾之忧,为家庭尽责,让爱延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