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看望申纪兰,并听取意见建议

澎湃新闻

关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看望申纪兰,并听取意见建议


微信公众号“西交民巷23号”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2月18日来到山西省平顺县西沟村,冒雪看望唯一连任十三届的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听取意见建议。

申纪兰代表从1954年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以来,65年如一日,始终对党忠诚,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倾听群众意见,反映群众呼声,对“三农”、教育、水利建设等问题都提出过建议和议案。2018年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申纪兰获得“改革先锋”称号。

在交流中,王晨说,申纪兰代表是著名劳动模范,又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的改革先锋,作为“初心不改的农村的先进模范代表”,始终扎根农村,不脱离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2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同平顺县西沟村“两委”班子成员合影。本文图片均来自“西交民巷23号”微信公众号

当天,太行山下起了鹅毛大雪。申纪兰代表虽年近九十,但腿脚灵便,思路清晰,声音洪亮。她就如何发挥代表作用、脱贫攻坚等谈了自己的意见。

(原题为《风雪太行山,看望申纪兰》)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