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雷军:小米最后一次定价2999元 将差异化管理人才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2月20日),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在内的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性价比高和价格低并不是相等的,以往友商一直攻击小米价格低就质量不好,这是不客观的。雷军表示,在性价比的基础上,会追求极致性价比。

其指出,现在手机镜头越来越多,性能越来越高,成本也越来越高。雷军表示,小米的研发成本也越来越高,现在小米有上万人的研发团队,再保持1999元或者2600元左右就不合适。“如果我们价格有更多的富裕的话,我们在体验上就有更大的提升空间。”雷军说,这是小米系列品牌最后一次定价2999元。

另外,雷军还称,最近有报道说雷军变了、小米变了,其实小米一点没变,小米的管理层都在一线,新品发布会的微博,一般都是自己来写的。“我们有两万名员工,最近人事部在进行人才梳理。”雷军表示,小米今年将会在管理人员培训方面巨额投资,对各类人才做差异化管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