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全:不知产品被检出含猪瘟时间 封存超200万元商品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三全食品(002216,SZ)旗下产品近日被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今日(2月20日)下午,三全食品发布了对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

三全食品称,公司于2月15日收到互动易平台提问后对该事件进行关注,2月16日知悉并收取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府部门关于配合调查的通知,相关情况仍在核查中。三全食品表示,因为非洲猪瘟抽查时并不通知企业,所以公司不知道产品被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具体时间。 

目前,三全食品因以上事件已封存相关疑似产品灌汤水饺共计24127件,价值217.14万元。针对这批封存产品,公司表示拟无害化销毁处置,并在会计上做报废处理,计入营业外支出,但目前尚无法评估该事件对2019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程度。 

此外,三全食品称,公司并未接到动物疫病防治的主管部门关于其他批次猪肉产品被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通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