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2平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警方冻结涉案账户与资金

中国网

关注

深圳两平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警方冻结涉案账户与资金

中国网 张艳玲

中国网2月20日讯 (记者 彭瑶)19日,广东深圳公安福田分局发布关于“众车在线”“微金在线”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的情况通报。

通报称,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已对现代众车在线(深圳)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众车在线”平台)实际控制人王某友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批准逮捕。警方已冻结“众车在线”的三个涉案账户。

警方已对深圳市首控微金资本管理控股有限公司(“微金在线”平台)相关涉案人员办理网上追逃手续,调取130余个涉案账户的银行流水,依法冻结涉案资金约40万元。

警方对两个平台的资金流向进行了核查,提取平台数据,进行全面分析。

通报中指出,警方已在“福田警察”微信公众号开通网上报案通道和提供犯罪线索、咨询案件的端口,分局有专人负责答复,呼吁投资人积极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表达诉求。

警方表示,将依法办理案件,并依照法律程序适时公布案件进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