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环资产董事总经理杨延德:港股有望重回三万点上方

第一财经

关注
fb47089f4e96b9e91dee94a2593a9f94

港股狗年走势疲软,恒生指数累计下挫3125点,跌幅达到10.04%。进入猪年后,市场逐步回暖。

近日,中环资产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延德做客大行其道表示,猪年港股表现将比狗年稳定,预期市场波动率将降低。狗年市场的负面因素——贸易摩擦、去杠杆、美国加息——将在猪年弱化。预期港股下跌空间不大,中长期来看,港股将继续回暖。恒生指数有望在未来12-18个月内重新回到30000点上方。

杨延德认为,猪年港股有三大投资主题。

一是金融板块的估值修复,金融股已跌至历史低位,随着市场的回暖,估值将产生修复的需求。二是5G基建股,5G建设将在2019年进一步推进,相关概念股将有上升空间。三是周期性股份,例如再生能源,杨延德指出,再生能源成本正在下跌,不久将达到电网平价,有助于提振需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