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无限极收到11宗消费者投诉信息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在旗下产品陷入疑致女童患病风波后,无限极陆续收到了更多的投诉信息。1月20日晚,无限极在官网发布声明称,自陕西田女士投诉公司一事被媒体报道后,公司共收到11宗与产品相关的消费者投诉信息。

根据声明,1月16日,陕西田女士投诉公司一事被媒体报道后,无限极迅速成立了专项小组,负责跟进。1月18日,无限极发出了《无限极对近期媒体报道及消费者投诉事项的专项行动安排》的声明。无限极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将积极回应社会公众的关切、媒体的监督和政府的监管。

据了解,无限极第一时间成立了整改专职小组负责该项行动,并对所有消费者投诉和媒体报道的信息登记建档,逐一跟进落实。截至1月20日19:00,无限极共收到11宗与产品相关的消费者投诉信息,其中,7宗来自400客服热线,1宗来自分公司,3宗来自近期媒体报道。无限极已对11宗投诉信息一一登记建档,其中7宗投诉已与当事人取得联络并积极跟进落实,4宗还在跟进之中。

无限极在声明中称,公司接下来将继续核实相关情况,跟进落实投诉处理,并及时将处理进展向政府相关部门汇报,也将定期向公众通报。“欢迎广大消费者、社会公众、媒体及政府部门继续监督,如有问题或反馈,可拨打公司热线电话(4008001188)或与当地分公司联系。”

日前,一位今日头条认证为“幼童疑因无限极致心肌损害事件当事人田淑平”的网友曝出,自己3岁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陕西当地一位“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的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8种产品,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等病症。

对此,无限极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称,公司一直将遵循国家的相关法律政策作为立身之本,明令禁止经销商对公司产品进行夸大或虚假宣传。但这次事件暴露出来的问题说明公司对经销商的管理措施不力,对消费者关怀不够。“公司深感惭愧并向田女士及其女儿诚恳道歉。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深刻反省,在全国范围内,认真整改在经销商管理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上述无限极相关负责人说。

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更多的消费者通过公开平台等方式对无限极进行投诉。根据公开报道,湖北黄石一位女士患上结肠癌中晚期,听信亲戚的劝说后开始服用无限极产品,花费3万多元服用无限极产品几个月后,肿瘤反而又长大了;在陕西渭南,一位产妇在生完孩子后被推销服用无限极产品,最后检查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家属怀疑和无限极产品有关。

无限极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因短时间接收到的投诉信息数量陡增,事发时间、地点各异,诉求不一,公司正在跟进落实,以求第一时间予以即时解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