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吴秀波否认!出轨门女方父母称女儿遭其设计被拘

新京报

关注

吴秀波否认!出轨门女方父母称女儿遭其设计被拘

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1月18日,演员陈昱霖父母以女儿的微博账号发布公开信,称去年中秋节女儿自曝与吴秀波的关系之后,吴秀波及其经纪人、律师便要求陈昱霖出面澄清并愿意以经济方式补偿,双方达成协议后女方到国外安心养病。然而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主动让陈昱霖回国,次日女方便在机场被公安局带走,并因被指控涉嫌敲诈勒索罪而被关押。陈昱霖父母表示,吴秀波的律师告诫他们不要以任何方式对公众进行披露,否则会面临法律制裁,“只是我们女儿已有七年时光所托非人,纵有千错万错,吴秀波先生又如何忍心将感情纠葛付诸法律。”

随后吴秀波方发布律师声明,称该公开信内容不属实,已将此情况反映给公安机关,并将追究发表人的法律责任。

吴秀波方律师声明

2018年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中发文,透露自己和已婚男演员吴秀波是恋人关系,且已有七年感情。据她描述,两人相恋后,吴秀波以剧组环境复杂为理由不愿陈昱霖再拍戏,而七年以来,陈昱霖放弃工作一心陪吴秀波飞赴各地照顾他。她回忆在吴秀波拍摄《军师联盟》期间,她在横店某酒店1208房陪吴秀波整整呆了333天,每天为吴煮粥煲汤洗衣服。她还透露在这七年中,另有两人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因由张芷溪的“骚扰”,自己已患上抑郁症。

随后张芷溪在微博发文回应:“清者自清。”还在评论区回复“狗急跳墙也别扯我,那位‘老师’三番两次骚扰我我还没报案呢!”然而该事情爆发后,吴秀波方并未对此作出过任何回应。

微博账号“陈昱霖木木”发表的公开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