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澜沧古茶助力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新浪资讯

关注

澜沧古茶助力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与时代经济榜样同行

1月18日,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的“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澜沧古茶应邀出席盛典,与时代经济驱动力同行。澜沧古茶茶妈妈陈皮普洱为本次活动的指定用茶。

“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作为中国企业界和经济领域的重磅活动,旨在发掘中国转型期下的经济榜样力量。本届评选活动以“致敬时代驱动力”为主题,经历公开推荐、区域评选、网络票选、评审复评等为期160天的激烈角逐,评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评选范围覆盖中国商业各个领域。获奖企业家在社会变革和转型中用实力说话,领导民族企业推动行业与社会发展。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物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文中、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安踏体育用品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乌镇景区古北水镇景区打造者陈向宏当选“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华兴资本集团董事长兼CEO包凡、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京东数字科技CEO陈生强、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CEO瞿晓铧获得“2018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

澜沧古茶是中国普洱茶十大品牌、云南老字号,也是知名的民族企业,此次倾情助力“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希望与这些优秀的民族企业一起弘扬真正的企业家精神,共同创造中国经济发展新生态。

与优秀企业同行 致敬时代

在过去的2018年,经济形势风云突变,变化和不确定性在这一年里被反复提及。面对这样的发展环境,企业家若能坚定自我攻坚克难,将指引企业迈向伟大,同时驱动时代前行。“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中每一位获奖人都拥有上述的时代精神,在寒意甚浓之时,仍坚守立业之本,通过自身的不断奋斗和责任的担当,诠释强者本色。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见证者,澜沧古茶对此深有共鸣,只有扎扎实实做好自己,不忘初心,才是战胜困难、收获成功的喜悦。自澜沧古茶诞生以来,一直以“做健康好茶”为宗旨,坚持质量为先,逐步站稳茶行业前列;历经53年发展,在细分领域不断深耕决策坚定,澜沧古茶现已成长为集原料基地、生产中心、品牌中心、营销中心、终端体验店、电商会员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茶企。

以工匠之心 成就企业家精神

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市场不断升级,企业面临日益加剧的竞争,如何在挑战中寻找机遇,绝对考验企业的经营智慧。对于新时代下的新命题,澜沧古茶在发展中始终秉承“工匠之心”,让中国茶的匠心明明白白被世人看见。澜沧古茶集团董事长、茶妈妈杜春峄女士获得“普洱茶传承工艺大师”殊荣就是其具备工匠精神的最好印证。

而走在时代前列的企业家们同样相信工匠精神不是空谈的口号,而是要找出问题的实际解决办法并应用于产品或服务上,打造优异的品质、新增不同品种,进而开创品牌。正是通过工匠精神的践行,企业才会获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企业家才能成为时代的驱动力。

以茶为媒 温暖同行

在中国,茶自古以来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一杯好茶可以提神益思、抚慰心灵,茶不仅在众多国家、国际交流场合上扮演重要角色,更影响和装点了大众的平凡生活。

澜沧古茶在发展中继承和发扬了中国茶文化,每一杯茶都是用心的精髓和历史的馈赠。近年来,澜沧古茶更积极参加跨界活动,在各广阔舞台上传播深厚悠远中国茶文化,让不同的人群认识了解普洱茶。

此次,澜沧古茶不仅与中国经济界的一流企业家和各领域巨头探讨交流,还将体现时下消费趋势的陈皮普洱带到现场。以茶为媒,与一众时代驱动力在一杯茶的温润里,相互获取动能,让更多有价值的思想和理念在悠悠茶香中酝酿而生。

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一杯好茶温暖时代

澜沧古茶是中国茶业的杰出代表,近年来在积极探索新的品牌发展思路,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这也高度契合本届“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的关注重点。

在产品层面,澜沧古茶走出传统普洱茶企的舒适圈,跳脱传统普洱打造创新食养茶饮茶妈妈陈皮普洱,更撬动云南普洱和新会陈皮两大产业创新发展。

茶是天赐灵物,千百年来,不仅带给我们身体的健康,更有精神的慰藉。一杯茶里,蕴含了家国文化、时代精神、人生百态。未来,这一杯把创新注入灵魂的好茶,还将与同样勇于创新的时代驱动力交相辉映,引领行业走向更高层次,更与时代驱动力们一道温暖和影响时代。

文章转自:澜沧古茶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