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知名品牌产品被检不合格 涉阿波罗德堡等旗下产品

新京报

关注

阿波罗洗面器、蒙帝卡欧水嘴⋯⋯这些产品被检不合格

新京报讯 (记者 冯静)1月18日,市场监管总局通报了2018年23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在建材产品中,申牧王洗脸器、阿波罗洗面器、德堡壁纸、蒙帝卡欧水嘴等知名品牌产品被检不合格。

多个知名品牌产品被检不合格

陶瓷片密封水嘴产品的抽查结果中,宝路卫浴、蒙帝卡欧、爱浪等知名品牌产品被检不合格。上海宝路卫浴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洗衣机水嘴(规格型号“BW5202-1”、生产日期/批号“2018.1.18”)被检“流量”项目不合格;温州市蒙帝卡欧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洗衣机水嘴(规格型号“MSS51”、生产日期/批号“2018.6.10”)被检“管螺纹精度”项目不合格;福建爱浪厨卫有限公司生产的厨房水嘴(规格型号“AL92001”、生产日期/批号“2018.7”)被检“冷热水标志”项目不合格。

壁纸产品品类中,德堡、嘉特美等品牌壁纸被检不合格。东阳市德堡壁纸有限公司生产的7034(壁纸)(规格型号“0.53m×9.5m±3%”、生产日期/批号“2018.9.3/017”)被检“湿润拉伸负荷横向”项目不合格;武汉嘉特美墙纸有限公司生产的无纺壁纸(墙纸)(规格型号“0.53m×10m,85583”、生产日期/批号“2017.10/4”)被检“耐摩擦色牢度干摩擦横向,耐摩擦色牢度干摩擦纵向”项目不合格。

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品类中,阿波罗、申牧王等知名品牌产品被检不合格。广东申牧王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洗脸器(规格型号“6006”、生产日期/批号“2018.9.8”)被检“溢流功能”项目不合格;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浴室家私(洗面器)(规格型号“陶瓷盆XM-545”)被检“溢流功能”项目不合格。

阿波罗、德堡旗下产品曾多次被检不合格

新京报记者查询发现,此次抽查中产品不合格的生产企业中,阿波罗、德堡等企业曾多次被检出旗下产品不合格。

2018年4月17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广东省智能马桶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标称商标为“APPOLLO”的1批次自动温水冲洗坐便器(型号规格:ZN-068M;生产日期或批号:2016.06.15;标称生产企业为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样品被检出“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2018年4月9日,广东省质监局官网发布的2017年广东省淋浴房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中,也有同样商标、同样生产企业的一款蒸汽房被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标志与说明”(规格型号为GUCI859;生产日期为2017-06-10)。

2017年11月,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全省壁纸产品监督抽查情况。东阳市德堡壁纸有限公司生产的壁纸(规格型号“6024/0.53mx10m±3%”、生产日期/批号“2017-03-05”)被检“吸水性”项目不合格。 

此外,河南诚德瓷业有限公司在国家监督抽查中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在2016年,这家企业生产的立柱盆(规格型号“2004”,生产日期/批号“2016-07-20”)被检“溢流功能”项目不合格;在此次抽查结果中,这家企业生产的洗面器(立柱式)(规格型号“大高边”,生产日期/批号“2018.7.15”)被检“吸水率”项目不合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