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踏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当选"2018经济年度人物"

新浪财经

关注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丁世忠

【获奖感言】

丁世忠:过去10年中国企业技术和规模都得到高速增长

【相关报道】

蔡万麟徐济成为丁世忠开启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奖项

丁世忠谈2008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为何没穿上中国品牌?

丁世忠:安踏不仅要做中国第一 还要成全球性公司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的“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2019年1月18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安踏体育用品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当选“2018经济年度人物”。

以下为颁奖词:

他是中国体育用品行业领军人,带领安踏成为中国行业第一、市值全球行业第三的综合性体育用品集团公司。2018年,他加快国际并购步伐,359亿元要约收购始祖鸟母公司,多品牌全面发力,实现消费者从“买得起”到“想要买”的品牌升级,朝着千亿销售额目标迈向坚实一步。致敬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安踏体育用品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评选活动围绕“致敬时代驱动力”这一主题,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来评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评选范围覆盖中国商业各个领域。

本次评选自2018年8月20日启动以来,经过评审组委会长达两个多月的调研,在上千位参与角逐的企业家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136位候选人,于11月6日上线接受历时51天的网络票选,根据网络投票与评委评审综合决定,诞生“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及“2018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得主。

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的“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2019年1月18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为本次活动特约赞助,澜沧古茶 茶妈妈陈皮普洱为本次活动指定用茶。

丁世忠“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全程回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