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为加拿大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离职

第一财经

关注

华为加拿大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离职

当地时间1月11日,华为加拿大公司高级副总裁布拉德利(Scott Bradley)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辞职的信息,但并未透露具体原因。

根据其在社交网站的个人账号显示,Scott Bradley为华为管理所有面向外部的职能,包括公共事务、市场和政府关系,并担任该公司在加拿大的主要发言人。此外,Scott是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亚太基金会和中加商会的加中关系商务问题的定期发言人和主持人。他还曾担任加中贸易理事会和加拿大无线电信联会的董事会成员,并帮助建立了5G加拿大理事会。

在去年12月11日的华为CFO孟晚舟第三次保释听证会上,Scott Bradley出现在了听证会场外,也正是在那场听证会后,孟晚舟获得保释。

华为官方并未对这一消息对记者做出回应。但根据华为内部人士对第一财经记者透露的信息,Scott Bradley是华为正常的人事调整,从级别来看并不属于“公司管理层高管”。

华为此前并未单独披露加拿大地区的销售额。根据华为2017年财报显示,华为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6036亿元,同比增长15.7%,其中美洲地区收入为393亿元人民币,占比6.5%。

Scott Bradley在社交平台上所附的辞职信显示,未来将继续为华为提供咨询服务。

附:Scott Bradley的信

我写这封信是想让各位知道,我已经决定辞去华为加拿大公司的职位。

我非常高兴在加拿大与一个优秀的领导团队工作,我想感谢Eric Li(华为加拿大公司总裁)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我的信任。

在Eric 和团队的要求下,我将以顾问的身份继续支持华为加拿大公司。

从很多方面看,2018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有巨大的成功,也有非常大的挑战。2019年也是时候做出改变了。Jake Enwright(华为加拿大公司事务部主管)的远见和战略思维是领导团队前进的必要条件。

对我而言,过去7年半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和学习经历。我喜欢这一挑战。

最重要的是,我喜欢和你们所有人一起工作。华为加拿大公司拥有一支卓越的人才团队,致力于在加拿大的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带来改变。我仍然相信我们加拿大团队代表的所有价值观,我相信我们的团队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团队之一。

感谢各位让我在华为加拿大公司的这段时光如此有意义,令人难忘。

第一财经记者 易衣 来莎莎

(本文来自于每经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