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马投资2亿欧元改造慕尼黑工厂 扩大电动化生产

新京报

关注

宝马投资2亿欧元改造慕尼黑工厂,扩大电动化生产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琳琳)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计划未来四年向慕尼黑总部的工厂投资2亿欧元,用于扩大该工厂的电动化车型生产,同时为2021年将在此量产的宝马i4系列做准备工作。

目前宝马实施的策略是将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还有内燃机动力汽车整合到同一个生产线进行生产,而不是采用不同生产结构来生产不同动力模式的汽车。慕尼黑工厂厂长Robert Engelhorn表示,“将纯电动汽车纳入现有生产系统的确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整合后的生产系统具有灵活性,可应对目前无法预测的产量波动及市场发展。”

据悉,2019预计将有5款车型在慕尼黑工厂投产。此外,宝马慕尼黑工厂的电池研发中心也将在2019年初开始运营。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编辑 张冰 校对 何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