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敬崴谈创业:只要上了跑道不管多难一定要过去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8年12月15日-16日在上海召开,主题为:现代金融体系构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源自在康复创始人兼CEO李敬崴出席并发言。

李敬崴从事的是运动康复的创业者,在他做运动康复品牌的时候,看到路上的跑者的膝关节出现了问题,很多人为了健康而跑,但很多人因为跑步方式不健康。这是李敬崴创办源自在康复的初衷,“作为康复人这是我的使命,我把这件事情做好,所以我下海自己创办自己的公司,源自在康复。”

2018年初李敬崴开始创业了,他直言,“在创业之前都挺好的,在创业之后发现都挺不好的,不但对身体,对体力的要求,更是对心理的压力。”但他意识到,这件事情是他自己找的,就像跑马拉松一样,只要上了跑道,不管这个事情有多难一定要过去,因为路在前面。创业也是,不管是为自己,为团队,为我们客户需求和价值观也要努力做下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