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温州银监分局连发5罚单 邮储银行等5机构被罚280万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中国银保监会温州监管分局连发五张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邮储温州分行、渤海银行温州分行、宁波银行温州分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温州瑞安支行、浙江文成农村商业银行被罚,处罚金额共计280万元。

具体来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温州分行因贷款资金转为保证金存款再质押发放贷款、个人贷款用途管理不到位,被罚款80万元。

渤海银行温州分行因向未竣工验收的商业用房发放按揭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用途管理不到位、向“四证”不齐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发放贷款,被罚款65万元。

宁波银行温州分行因通过票据清单式交易方式充当他行信贷资产非真实转移通道、会计科目未真实反映业务活动和财务状况,被罚款70万元。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温州瑞安支行因浮利分费,被罚款25万元。

浙江文成农村商业银行因对按揭贷款真实性审核不到位;以流动资金贷款方式发放固定资产贷款及项目贷款,被罚款40万元。

新浪财经整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