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王亚伟携手赵军”中信明星私募FOF半年收益亏10.3%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中信证券资管FOF产品被秒杀!6大明星私募担任管理人

今年3月份,中信证券资管推出明星私募FOF产品,曾引起行业高度关注。半年时间已过,这款明星FOF业绩如何?据朝阳永续数据,从今年3月20日至9月18日, 中信私募FOF已运行6个月。最终累计收益率在-10.30%左右,收益表现强于沪深300(-19.94%)和朝阳永续百亿私募混合指数(-13.33%)。

六家头部私募的基金经理担任这只FOF的管理人,分别为千合资本王亚伟、淡水泉赵军、景林资产高云程、拾贝投资胡建平、盘京投资庄涛和煜德投资靳天珍。除了盘京投资和煜德投资,其余四家私募管理规模均超百亿元。据朝阳永续,中信明星私募FOF产品成立时募资规模至少70亿元。以此计算,这只FOF目前造成的浮亏和实亏已经超过7亿元。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