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芯能科技、东方环宇2只股下周登场 光伏板块再添新军

中国证券网

关注

打新攻略│两只低价股下周登场,光伏板块再添新军

下周三(6月27日)共有2只新股申购,均在沪市主板上市。分别为芯能科技和东方环宇,发行股份数量分别为8800万股和4000万股。

芯能科技是国内较早从事分布式光伏业务的企业之一,“芯能”品牌已经在行业内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芯能科技具备较为完整的分布式光伏产业链,能够提供屋顶资源的获取、光伏组件等产品供应、电站并网支持以及运营维护等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芯能科技在屋顶资源尤其是工业屋顶资源获取方面,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截至2017年末,公司累计签约屋顶面积834.15 万㎡,涉及工商企业523 家,可建设约830 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东方环宇是昌吉市城市燃气供应龙头企业,以城市燃气供应为主,以及围绕燃气市场开发的设备安装等业务,并为客户量身订制燃气供应解决方案的燃气综合服务商。

东方环宇深耕昌吉市市场,报告期内,该公司在昌吉市的天然气销售业务市场的占有率超过96%,在天然气设施设备安装业务市场的占有率达90%以上,2016 年供暖期,公司的供暖面积约占昌吉市城市集中供热面积的20%,处于领先地位。

招股意向书显示,2015至2017年东方环宇营业收入分别3.4亿元、3.2亿元、4.4亿元。

数据显示,芯能科技、东方环宇的预估发行价格分别为4.83元和13.09元。

业内人士表示,发行价格较低的新股,上市后表现多数亮眼,本周发行的两只新股同样值得期待。

以6月13日以3.79元发行的南京证券为例,在近日证券板块表现低迷的情绪下,财通证券、华西证券等次新股均破发,南京证券自发行以来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且未开板。

同样以较低价上市的绿色动力、汉嘉设计和湖南盐业等上市后涨势都不错,其中绿色动力至今尚未开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