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致敬基金20年:行业领军人物 杰出贡献人物全名单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致敬基金20年:一场“老司基们”的盛宴(精彩观点)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新浪财经举办《致敬基金20年:扬帆资管新时代》。王连洲、陈光明、莫泰山等基金业大佬齐聚祝福中国基金业的“20周年”,近50家基金公司出席将见证“最佳资产管理基金公司”、“最受投资者欢迎基金”、“最具创新力基金公司”等奖项的揭晓。

活动评选覆盖了70余家基金公司,投票数超过620万,近30家机构以及国内外投资大咖为“基金20周年”送上真诚的寄语。王连洲、莫泰山、陈光明、范勇宏,肖风,林利军,杨东7人获得了杰出贡献人物奖,还有1个杰出贡献人物奖颁给了全体基民。另有15人荣获基金行业领军人物奖,分别是刘晓艳(易方达总经理) 、孙志晨(建信基金董事长)、杨小松(南方基金总经理)、郭特华(工银瑞信总经理)、陈戈(富国基金总经理)、邓召明(鹏华基金总经理)、张 晖(汇添富总经理)、李道滨(中银基金执行总裁)、周向勇(国泰基金总经理)、吴剑飞(民生加银总经理)、赵学军(嘉实基金董事长),金旭(国泰基金总经理),江向阳(博时基金总经理),王宏远(前海开源联席董事长),王立新(银华基金总经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