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蚂蚁金服助孟加拉国打造本地版支付宝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达卡4月27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移动支付公司bKash和蚂蚁金服26日在孟首都达卡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蚂蚁金服将通过分享技术和经验,携手bKash共同打造本地版支付宝,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方便和安全的数字金融服务。

据悉,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bKash将很快引入包括二维码支付在内的中国式成熟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据介绍,孟加拉国人口超过1.6亿,其中年轻人比例很大,但大部分支付交易还在使用现金,数字金融服务需求强烈。bKash成立于2010年,在孟加拉国拥有由18万个代理点组成的服务网络,并拥有超过3000万个注册账户,但目前其服务方式还停留在依靠手机短信的功能机时代。

蚂蚁金服首席执行官井贤栋表示,蚂蚁金服乐于分享技术经验,有信心和bKash一起带来更安全和方便的金融服务,满足本地消费者的需求。

bKash首席执行官卡迈勒·卡迪尔表示,世界最好的支付技术,以及这些技术在中国成熟的应用经验,使得蚂蚁金服成为理想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将给bKash带来众多新机遇。

此前,蚂蚁金服已在印度、巴基斯坦、泰国、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以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与当地企业合作打造本地版支付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