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博午后看市:将出现大级别低点共振支撑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高开后均快速杀跌,探底反弹震荡调整一段时间后,在中国平安、伊利股份等权重股的影响下,再度出现跳水行情。沪指下跌0.74%,报收3052点;深成指下跌0.27%,报收10264点;创业板上涨0.8%,报收1795点。从盘面上看,医药电商、化学制药、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发票、芯片、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0.9亿,深股通净流入7.36亿。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郭一鸣:保持仓位下持股过节

近期为业绩公布集中期,部分业绩不及预期的标的表现不佳,拖累板块表现,而资金抱团取暖下,部分蓝筹股的下跌也直接影响指数的表现。但整体看,目前两市支撑迹象还是比较明显的,蓝筹股估值处于低位,社保资金开始投资、5月互联互通额度扩大等,指数随时都有反弹的可能。尤其是创业板,目前反弹趋势良好,年线下方在资金支持力度较强,仍有反弹的基础,建议逢低积极低吸。此外,今日是五一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可保持仓位持股为主。

淘气天尊:午后将出现大级别低点共振支撑

周五市场呈现分化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高开7点于3082点,创业板高开9点于1790点,开盘后市场红盘震荡,创业板高开高走,盘中最高1813点,之后遇阻回落,最终收涨14点于1795点;主板则因为中国平安丧心病狂的领跌格局,所以早盘冲高回落翻绿,收于上午最低点附近,收跌22点于3052点。技术上而言,目前市场跟淘气昨天预判的一样,进入多重底格局,尤其主板,因为创业板还是红盘维稳格局。因此,主板午后大概率会出现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这里会和上周三和本周一的较大级别低点形成共振,所谓的多重底磨盘格局。因此,投资者拒绝恐慌,低位关注个股低吸和加仓机会,尽量耐心持股等待市场转机。

福哥看盘:节前关注重要支撑位的支撑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五一假期期间,我们A股休市四天,不确定性加大。大家在交易过程中不要太激进重仓操作,总体仓位依然要控制,最多不超过5成。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回调下来,只要重要支撑位不破,依然是寻找机会的过程,关注的重点依然是中小创成长股的机会。近期中小创成长股走势明显是比较强势,比如芯片,国产软件,5G,生物医药等科技类板块,反复活跃,这些板块大家做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节奏,千万不要追涨,在回调中寻找机会,涨多了要高抛,回调下来重要支撑位不破要敢于低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