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捷信发行今年第一期消费金融债券

新浪银行综合

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网

近日,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简称“捷信”)宣布在中国发行总金额为15亿元人民币的第一期金融债券,这也是今年中国市场上成功落地的第一期消费金融债券。

捷信此次发行的金融债券获得央行和天津银监局批准。根据批复,捷信可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35亿元金融债券,在两年有效期内,捷信可自主选择时间分期发行。

其中,第一期捷信消费金融债券期限三年,票面利率6.74%,由中信证券和招商银行担任联席主承销商,此次发行获得了1.6倍的超额认购。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Roman Wojdyla表示:“对于捷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而言,这是一个重要里程碑,凸显了企业在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中具备的长期业绩和持续增长潜力。此次发行将为我们企业提供更多的资金来源,有力支持我们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2018年3月,捷信成功筹组有史以来首笔银团贷款并完成全额提款,金额达人民币7.25亿元,为期一年。汇丰银行和法国巴黎银行担任簿记行,同时东亚银行、南京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和汇丰银行成为联合委任牵头安排行。(胡飞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