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丰银行临时党委书记陈颖当选董事长

澎湃新闻

关注

恒丰银行临时党委书记陈颖当选董事长,曾任山东银监局局长

澎湃新闻记者 胡志挺 综合报道

刚刚就任恒丰银行党委书记不满一个月的陈颖,当选该行董事长。

4月2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恒丰银行官网获悉,恒丰银行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当日在烟台召开,会议选举陈颖为恒丰银行董事。在同日召开的恒丰银行2018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上,陈颖当选为该银行董事长。陈颖的董事、董事长任职资格在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生效。

3月30日,陈颖出任中共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委员会书记。资料显示,陈颖,女,汉族,湖北武汉人,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2016年5月至今任山东银监局局长、党委书记。

在此之前,中共恒丰银行临时委员会书记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根据3月13日发布在恒丰银行官网上的2018年工作会议新闻稿显示,中共恒丰银行临时委员会还包括三位党委副书记,即王锡峰、王金城、王继东。其中王锡峰为恒丰银行行长,王金成为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王继东为烟台市委副书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