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哈吉·贝洛:现在廉价额劳动力在非洲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国际商会、世界商会联合会、丝绸之路世界商务理事会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贸易投资论坛于4月12日在北京举行,世界商会联合会非洲区副主席阿哈吉·贝洛出席并发言。

谈到非洲贸易和电子商务最近的发展,以及非洲在“一带一路”各国当中的一个位置,阿哈吉·贝洛认为,现在看起来关系还是单向的,他认为需要进一步改善。“非洲很多的潜力还可以得到利用,能够更好的发挥,我们有非常年轻的人口。”

他指出, 中国过去提供了非常廉价的劳动力,但现在廉价劳动力是在非洲,所以希望能够充分利用非洲这方面的优势。

阿哈吉·贝洛称,非洲传统的一些贸易活动,主要是一些货物贸易,那么这些都要过度到电子商务的时代,而这个过程正在进行中。

如果要改善非洲电子商务的情况,就必须要发展网络、交通运输、物流等基础设施。“非洲和中国比起来, 基础设施的差距实在太大了,我们必须要尽量弥补这种差距。”

阿哈吉·贝洛希望“一带一路”推出双边政策,“中国对于非盟的承诺,那就是为综合性的交通运输体系奠定基础的承诺,会有很大的帮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