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滴滴外卖将再进九城 补贴力度能否延续?

一财网

关注

滴滴外卖将再进九城,补贴力度能否延续?

4月12日,滴滴外卖官博今日发布的9张海报,宣称“不必来无锡,我们去找你,滴滴外卖全国开城在即”。每张海报都配以大大“下一站?”,并附上一个地方特色美食图片。

据悉,目前滴滴骑手客户端显示,能够注册的城市选项为无锡、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和厦门。

事实上,早在无锡骑手招募之初,就有传言称滴滴外卖将登陆九座城市。滴滴外卖负责人罗文曾在4月3日表示:“由于在无锡试运营阶段效果超出预期,近期将考虑进入更多城市。”

在“1分钱吃炸鸡,1元钱喝奶茶”的各种优惠之下,滴滴插足做外卖的第一站无锡上演全城点外卖的疯狂。4月10日,滴滴外卖就正式对外宣布,经过8天的试运营,滴滴外卖于4月9日正式在无锡全城范围内上线,当日订单33.4万单。滴滴外卖也宣称已成为无锡市场份额第一的外卖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疯狂的外卖狂欢也引起了监管部门的注意,4月11日上午,无锡市工商局召开紧急行政约谈会,约谈美团、滴滴和饿了么三家外卖运营商。约谈的重点是,近期相关外卖服务平台存在边纠错边推出新的极端营销措施的情况,如采取发放大量补贴或优惠券等无序的市场竞争手段争夺市场份额。无锡市工商局责令三家外卖平台立即消除不良后果,美团、饿了么、滴滴外卖平台代表均表示将遵守约谈要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