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斯拉与英国石油公司合作 建立风电储能系统

环球网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特斯拉与英国石油公司合作 建立风电储能系统

据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特斯拉Powerpack系统可以更好地协调不稳定的能源生产与需求高峰。美国媒体4月10日报道,特斯拉将与英国石油公司(BP)合作,建立储能系统。

据报道,英国石油和天然气巨头BP将在位于美国南达科他州的Titan 1号风力发电厂安装特斯拉电池,这也代表着BP进军美国本土风电能源业务。

该发电厂有10台风力发电机,发电量达25兆瓦——估计每年可提供6,700户家庭所需的能源。特斯拉的Powerpack系统将提供212千瓦/840千瓦每小时的电力存储,能够让发电厂存储风力充足时产生的电能,并且在用电高峰期提供充足的电力,达到更好的效果。

据报道,BP风力发电首席执行官劳拉•福尔斯(Laura Folse)表示,Titan 1号风力发电厂的电池试验项目将为BP风力发电建设提供宝贵的经验,特别是在如何更好地将电力储存系统运用到BP的多元化投资产品上。BP正在努力创建长期可持续的风电能源业务,并进一步向低碳未来转型。

报道称,该项目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启动。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