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通过旗下子公司持股易到18.18%股份

新浪综合

关注

21世纪经济报道

4月12日,中信银行与易到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金融服务+商旅出行”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同时,中信银行正式宣布通过旗下子公司信银投资完成对易到的股权投资,中信银行持有易到18.18%的股权。

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CEO温晓东表示,2017年6月,韬蕴资本战略控股易到,乐视完全退出,易到全面回归发展正轨,提出崭新商业模式。

目前,易到在全国范围内已获得42张网约车牌照。温晓东介绍,易到2017全年累计服务超过700万用户,全年累计服务近7000万单,消费复购率超过40%。未来,随着易到新的战略实施和运营政策调整,易到客户数将从目前的4000万提升至6000万水平,车主数量将从600万提升至800万。

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是一个跨界融合的时代,各种共享经济的形态互相补充,推动新兴商业模式与传统金融行业的共融共生。出行市场是共享经济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通过探索出行市场,应用共享经济平台,推动金融服务创新。

(编辑:李伊琳)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