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澜之家2018年目标:计划营收同比增长10%

新浪证券综合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来源:亿邦动力网

3月24日消息,海澜之家昨日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182.00亿元,同比增长7.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29亿元,同比增长6.6%。

财报显示,2018年公司计划实现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10%。司将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1、优化街边店的布局,加大购物中心门店的拓展力度。2018年公司计划海澜之家品牌门店净增400家,爱居兔品牌门店净增300家。

2、根据消费需求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品类,加强精细化管理。

3、积极推进产业链信息化升级,强化各端一体化协同作战能力,提高产业链的管理水平,加强公司内部横向互动和产业链纵向合作。

4、继续推进线上线下融合,联合线上优质平台,调动门店、电商、移动端等全渠道资源,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

5、整合自有品牌和投资品牌的优势资源,在管理、营销、拓展等方面为品牌提供支持,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助力产业规模的进一步壮大。

6、围绕服装产业展开投资并购,挖掘符合公司战略目标的投资并购标的,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扩大和优化公司产业布局。

7、稳步推进公司发行可转债的再融资工作,分阶段落实各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