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ropbox IPO当日大涨超40%

一财网

关注

Dropbox IPO当日大涨超40%

云存储服务提供商Dropbox(DBX)在纳斯达克首次公开发行后,股价周五上涨超过40%,开盘价为29美元。

Dropbox在IPO中发行3600万股股票。按照21美元的发行价计算,募集资金将达到7.56亿美元,这也是自是去年的Snap以来最大规模的科技企业IPO,DBX公司初始市值超过80亿美元,到周五盘中,这个数字已经涨到了120亿美元。

Dropbox首席执行官Drew Houston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一个步骤,我们看看那些标志性的科技公司,他们中的大多数在上市后影响更大。”

在今年2月份启动上市计划时,Dropbox报告2017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注册用户超过5亿。但它在2017年录得净亏损1.117亿美元,较2016年的2.102亿美元减少。

由于研发预算不断增加,Dropbox一直面临巨额开支,但在2016年成功将自由现金流扭转为正数。

DBX超过90%的收入来自个人用户购买订阅。在面临亚马逊,苹果,谷歌和微软等巨头的激烈竞争中,Dropbox提高了长期利润预期。

“我们一直生活在一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而且重要的是,我们所有的增长都发生在这样的环境中” Drew Houston说道。

高盛、JP摩根、德意志银行和Allen Co.是该Dropbox的IPO主要承销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