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亲和人体再添力作 惠氏启赋被誉为“爱尔兰瑰宝”

中国经营报

关注

  亲和人体再添力作 惠氏启赋被誉为“爱尔兰瑰宝”

  佚名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氏”)旗下品牌“启赋”再添新成员。3月17日,惠氏在上海宣布,推出源自母乳研究的启赋Atwo婴幼儿配方奶粉。该产品是业内率先汇聚OPO结构脂和A2β-酪蛋白的配方奶粉,从蛋白质和脂质分子结构层面双重亲和人体。新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了启赋的产品线。

  随着奶粉新政的实施,以及“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在逐渐规范的同时,也将迎来新一轮增长,预计到2020年行业年销售额将突破1000亿元大关。 “面对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高速增长的契机,以及不断变化发展的消费市场需求,惠氏希望以创新思维突破自我,将高标准要求贯穿生产始终,以高品质产品服务于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与美好生活。”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

  完善产品线

  3月17日,惠氏在业内率先推出汇聚OPO结构脂和A2 β -酪蛋白的配方奶粉——启赋Atwo婴幼儿配方奶粉,该产品从蛋白质和脂质分子结构层面双重亲和人体,是惠氏向母乳致敬的又一力作。

  “启赋是惠氏旗下非常重要的超高端品牌,一直以追求卓越突破创新为己任,启赋Atwo的推出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了启赋的产品线。”瞿峰表示,“面对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高速增长的契机,以及不断变化发展的消费市场需求,我们于去年启动‘赢变2020’的策略,希望创新思维突破自我,保持敏锐的市场观察和灵活的应变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与美好生活。启赋Atwo就是在这样的考量下设计完善,希望它为关注宝宝健康成长的中国妈妈们带来更全面更多元的选择。”

  相关研究表明,在生命早期婴幼儿容易发生胃肠不适,反流、呕吐、便秘等现象,从而引起宝宝哭吵、无法喂养、异食癖等问题,而母乳中含有特殊结构的蛋白质和脂肪,在保证宝宝营养摄入的同时,也会帮助调整宝宝的消化吸收,减少胃肠道相关不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儿童与青少年保健科副主任盛晓阳教授介绍说,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其独特的适应性及优越性引起了科学界的广泛关注,近年来母乳相关的研究数量快速增长,目前母乳研究已经进入分子研究阶段,母乳中的三大宏量营养素的分子结构适应婴儿吸收利用。

  “母乳初乳中的β-酪蛋白占到母乳酪蛋白的总量的50%~85%,这些蛋白与牛乳中的A2蛋白具有相似的分子结构。A2型β-酪蛋白,更利于肠道功能,能够帮助减少胃肠道不适症状;母乳脂质以OPO结构存在,其棕榈酸位于sn-2位,可以减少钙皂形成,有助婴儿脂肪和钙的吸收。”盛晓阳进一步解释道。

  启赋Atwo灵感源于母乳研究,在分子结构层面创新配方设计,结合OPO结构脂+经过DNA基因检测技术甄选出的A2 β-酪蛋白,在分子结构层面双重接近母乳,从而亲和人体,更近一步。

  “去年上市的启赋有机严格遵循全链有机制造,在此基础上采用亲和人体科技,对婴幼儿成长所需的关键营养素进行了优化,更容易被宝宝吸收,而此次启赋Atwo则把A2β-酪蛋白与OPO分子结构创新汇聚,开创了亲和人体喂养的新时代。” 瞿峰介绍到,启赋作为目前国内超高端奶粉的领先品牌,一直引领行业变革与创新发展,并已形成业内完整的超高端奶粉产品线。

  “爱尔兰瑰宝”

  一直以来,奶粉的安全和营养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作为奶粉行业高端产品,启赋全系列产品均从爱尔兰原装进口,并始终将高标准要求贯穿产品生产过程。

  惠氏启赋对生产的高标准要求也得到了爱尔兰副总理兼外交和贸易部长西蒙·科文尼赞誉。日前,西蒙·科文尼在中国出席爱尔兰传统节日——圣帕特里克节系列庆祝活动期间,与惠氏管理层进行会晤,并授信惠氏,称赞其旗下“启赋”品牌为“爱尔兰瑰宝”。

  爱尔兰80%的国土面积为绿色植被覆盖,拥有北半球最长的牧草生长季节,被视为安全无污染的优质奶源地,为生产出高品质牛奶和婴幼儿配方奶粉奠定了基础。同时,爱尔兰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维度可持续发展项目“Origin Green”(源于绿色)的发源地,该项目致力于将爱尔兰的食品饮料行业打造为安全可持续的世界领先水准,倡导食品生产与环境和谐统一,确保了消费者对爱尔兰食品来源及安全性的信心。

  “享有“翡翠绿岛”美誉的爱尔兰孕育了“启赋”的天然与卓越。”瞿峰表示,爱尔兰拥有广受赞誉的自然环境,致力于农业与自然和谐共存,而惠氏对创新科技、卓越品质与和谐生态的同等追求,使双方的理念达到高度的一致,这也是“启赋”成长为“爱尔兰瑰宝”的基石。

  作为超高端奶粉领先品牌,惠氏启赋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去年“双11”当天,惠氏全网成交突破2.5亿元,从11月1日至11日整个“双11”期间,惠氏全网成交突破4.3亿元。在天猫渠道上,启赋天猫官方旗舰店“双11”当天成交额突破6400万元,是去年同期2倍。在天猫超市,通过蓄水期明星、专家的站台种草、养草,惠氏占据“双11”当天奶粉品类第一,销量当天突破1200万,是去年同期2.7倍。而在京东渠道,惠氏“双11”当天销量突破9000万元,是去年的3倍,在整个“双11”期间,惠氏是母婴奶粉品类第一名。

  此外,作为爱尔兰乳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惠氏启赋多次受到爱尔兰官方赞誉和授信。 2014年,启赋被授予“爱尔兰品质典范”称号,成为全球首家由爱尔兰政府授此殊荣的奶粉品牌。2016年,启赋再次被爱尔兰驻华大使授予“爱尔兰杰出贡献奖”。如今,启赋载誉“爱尔兰瑰宝”,让外界对这一超高端奶粉品牌更添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