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航一客机飞行途中遭鸟击 现已安全落地无人受伤

新京报

关注

国航一客机飞行途中遭鸟击 现已安全落地无人受伤

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今日(3月22日)傍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3月22日,天津-香港的国航CA103航班在途中遭遇鸟击,各系统显示未出现异常,航班安全落地后发现前雷达罩受损,机上无人受伤。

今日下午,有媒体报道,国航CA103航班遭遇鸟击。图片显示,飞机机头位置下方,可见一处直径约1米的破洞。

18时30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3月22日,国航CA103航班在从天津飞抵香港途中遭遇鸟击,飞机各系统显示未出现异常,13点15分航班安全落地后发现前雷达罩受损,机上无人受伤。目前已调整运力,妥善安排旅客,做好后续服务。

新京报记者在国航官网查询,CA103航班原定3月22日8时35分从天津滨海机场起飞,计划12时到达香港赤鱲角国际机场,但实际起飞时间为10时21分,实际到达时间为13时19分,原因一栏中显示为“航路原因”。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