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瀚亚致公益路上前行的伙伴

新浪综合

关注

瀚亚之声:感恩所有爱心人士通过慈善之举,关爱弱者,爱在一起,坚定前行!

公益这个词不是热词了,公益这个事儿也不是一次两次的行动,对我来讲公益具有神奇的魔力,是一种净化心灵,令人成瘾的在世修行!

每一条路都需要一位领路人,每一段旅程都有他特殊的意义。而瀚亚就是这样一位贤者,带我践行在公益的路上,乐此不疲。

故事开始于2018年1月7日,在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上,瀚亚被授予2017年度公益践行奖。开始结缘瀚亚,并随后有了更多的了解,五年来,瀚亚始终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投身到各项公益事业当中,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

在得知沈阳市慈善总会启动沈城大病患儿慈善援助项目的信息,瀚亚第一时间响应支持,联合东方美出资50万元,建立援助基金,支持慈善项目,帮助重疾儿童脱离病痛的折磨。

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是瀚亚CEO郑佩影女士一直坚持的立业根本。正如她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一样,瀚亚作为一家财富管理机构,作为社会企业中的一份子,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做一个有正义感的企业,正能量的财富管理机构,我们会通过各种形式奉献爱心,行使企业的社会责任,做一家有温度的财管企业。

瀚亚高管强调:在新时代经济条件下,金融行业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有担当、有能力的金融企业,瀚亚自然义不容辞奉献爱心。未来,瀚亚将继续践行,丰富公益类型,创新公益形式,打造更加全面、更多互动的公益事业。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带动和影响,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中来。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事实也正是如此,多年来,瀚亚参与的扶贫救灾、社会援助、社区救助等活动数不胜数。接下来,瀚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公益的路上一如既往的走下去。

善行无疆,是助人为乐者们的爱与付出;一诺千金,是诚实守信者们高贵人格的诠释;恪尽职守,是敬业奉献者们责任的践行;大爱无声,是孝老爱亲者们的永恒真爱。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可以照亮我们的心灵,驱散我们前进中的迷茫,让我们的人格变得更加高尚,让我们灵魂的到升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