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投资学院春季策略会 解读2季度:2018年A股捉牛记

新浪财经

关注

    【梅花雪中醉】:中美贸易战升级,这对于国内A股会有怎样的影响?

    【老艾】:特朗普对华5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贸易战阴云浓重,但它是把双刃剑,对中美双方都有伤害,如果蔓延全球,那影响将更大。首先冲击的是美国自己,美股三大股指均暴跌超2%,道指更是暴跌700点,跌幅近3%。

     这两天反复在说市场不明朗时的操作策略,特别是在选择方向时,一是不站队,散户没有左右方向的能力,让多空主力打完再说,谁打赢了咱就倒向谁。二是控制一下仓位,既然存在不确定性风险,降低仓位就等于降低风险,虽然有可能因为行情突然涨起来而错失部分收益,但在风险和收益面前,要永远把风险放在第一位,毕竟现在不是牛市,不宜过于激进,等行情回暖信号明确再加大仓位也不迟。

    (注:以上问答来自老艾新浪财经直播间互动区)

    【铁人1969】:缩量新高的股票应该怎么操作呢?

    【东方红陈晨】:缩量新高是一个选择中线股的突破技术,重点是找到股价突破了,且主力控盘类型的股票。在实战交易中,两个买点,一个是突破追涨进入,一个是突破后,回踩进入。缩量新高核心的价值在于,能够确定主力是否控盘,如果主力控盘一个股票,那肯定这个股票未来还是要涨的,这是一个合理推理。   

    (注:以上问答来自东方红陈晨新浪财经直播间互动区)

    【中线是金】:医药春季是否有行情?

    【冯矿伟】:医药板块的特点是避险功能强大,机构资金认可。但随着蓝筹、白马股的投资逻辑演变,目前这个板块已经有所变化,2018年春季会有行情,而医药里重点是中药、医疗器械、基因测序。

    (注:以上问答来自冯矿伟新浪财经直播间互动区)

    【西风长袖】:指数连续上涨后怎么操作?

    【徐小明】:对大盘大家不要有过度的期待,市场怎么走你决定不了。 你只能决定一件事:按规则来。我们的四大法宝: 深入的思考能力+完善的交易规则+先进的交易工具+坚定的交易纪律。

     注:以上问答来自徐小明新浪财经直播间互动区)

春未到,股先暖,近期A股市场喜迎一轮上涨,各主要指数V形反转,赚钱效应再度来袭,投资者也对于2018年行情充满期待!

在股市V形反转之后,投资者都在关心,接下来市场将会怎样运行?特别是在3月重要会议之后,A股哪类板块会再执牛耳领跑春季行情?二季度投资者该怎样操作才能稳赚不赔?

迎春好礼——新浪投资学院春季策略会

3月20日-3月23日,新浪理财大学投资学院邀四位股市名家,梳理当下资金导向,解读未来政策脉络,布局春季重点目标,构建合理交易策略,为投资者献上春季策略会——2018A股捉牛记!

徐小明:新浪理财大学投资学院首席培训专家;《交易师》产品总监、知名财经博主; 博客点击量31亿次全国第一; 所著《盘口》、《数字化定量分析》当年证券类全国第一。

冯矿伟:新浪理财大学投资学院知名培训专家;《交易师》产品总监、知名财经博主;新浪博客点击量7亿次,全国前十; 著作:《双龙战法》首次提出买卖点的精确化、量化为交易核心 。

东方红陈晨:新浪理财大学投资学院知名培训导师;10年系统量化分析,独创东方红量化投资体系;主流财经媒体专栏作者,操盘理论与实盘俱佳。

老艾:新浪理财大学投资学院知名培训专家;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侃股》专栏主笔。北京电视台、CCTV证券资讯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浙江财经广电台、江苏财经广播电台等常年特邀嘉宾。

古语云:一年之计在于春,A股同样如此!富有经验的老股民极为重视一年之初的交易,这不只是有没有个好兆头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在市值管理上,只有年初打好基础,年内才能有更多收获。

闲话不多说,观看精彩内容,立即进入新浪投资学院春季策略会,2018捉牛记,寻找你的捉牛计!!!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